團體和企業研討會

從團隊建設活動到家庭歡樂日,從產品午餐到 VIP 活動,我們為您定制量身定制的完美活動體驗,讓您發現自己的藝術家並享受樂趣!

團隊建設活動

我們在策劃各種類型的藝術活動方面非常有經驗,包括但不限於在不同場所舉辦的馬賽克藝術工作坊、Ebru 水大理石課程和土耳其烹飪課程,因為我們已經與數百家不同的公司和學校合作了 20 多年

了解更多

生日派對

聯繫我們,為所有年齡段的人量身定制令人興奮的私人派對。

我們友好而專業的藝術家將帶領您的孩子和他們的客人一步一步地創作他們自己的傑作,並在一天結束時帶回家。食品、蛋糕和紙製品不包括在內,但您可以自帶參加任何活動。

了解更多

兒童節目

從課外活動到夏令營,馬賽克藝術工作室為您的孩子提供有趣、生動、優質的藝術工作坊,他們可以通過探索多元化的藝術和文化世界來發現自己的創造力。

我們的藝術課程設計了 5 至 15 歲的孩子,孩子們可以在安全、有趣、非競爭和專注的環境中發展他們的天賦。

了解更多

新娘送禮會

在馬賽克藝術工作室,您可以讓您的新娘送禮成為一個獨特而難忘的活動。您和您的伴娘將在我們明亮有趣的工作室一起享受創意。不要猶豫,與您心愛的女士們分享這種千載難逢的體驗的喜悅。

了解更多

員工獎勵和表彰計劃

作為馬賽克藝術工作室,我們可以創建獎勵和表彰計劃,讓您最有價值的員工享受。

了解更多

如何在馬賽克藝術工作室預訂工作坊?

第1步

讓我們選擇一個日期和時間!確定您的團體人數並聯繫我們。我們將幫助您為您的團隊規劃完美的 DIY 工作坊體驗。

第2步

支付押金後,您的活動將被添加到我們的日曆中。我們將與您確認您的研討會。大多數成人工作坊需要 2.5-3 小時。

第 3 步

準時來到您從預訂選項中選擇的場地,享受活動!一些車間需要塗層或固化,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待幾天才能獲得最終產品。

我們舉辦了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