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 TatlerAsia.com 上獲得了專題報導

Tatlerasia.com 馬賽克藝術工作室登上 Tatler 網站

感謝 TatlerAsia.com 將我們的工作室添加到他們的網站,作為“在香港嘗試的 12 個獨特創意工作坊”之一。

作者 Helen Yu 提到我們的工作室如下:

“擁抱你內心的藝術家,度過一個富有創意的下午,在香港馬賽克藝術工作室學習製作美麗的馬賽剋土耳其燈。這個地方被稱為香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由土耳其導師帶領的馬賽克燈製作工作坊的工作室,客人可以在那裡學習設計和用五顏六色的玻璃珠裝飾自己的燈具,同時享用土耳其茶和清淡的甜點。該工作室還舉辦其他有趣的文化工作坊,教學生如何沖泡標誌性的土耳其咖啡,並在絲巾上進行 Ebru 繪畫(土耳其大理石花紋藝術)。 “

您可以在下面的鏈接中閱讀整篇文章。

https://www.tatlerasia.com/culture/entertainment/unique-hobbies-to-try-in-hong-kong-2020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必須先獲得批准才能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