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煙囪和美麗的馬的土地




卡帕多西亞位於安納托利亞地區的中心,是一個神奇的自然奇觀,數百萬年前,火山噴出的火山灰和熔岩被風雨侵蝕,形成了一種不尋常的岩層,稱為“仙女煙囪”。在這裡,自然與歷史融為一體,形成了壯觀的景觀。


可追溯到公元前 300 年,卡帕多西亞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自然景點。縱觀歷史,童話煙囪一直是文明的家園,人們在那裡建立了地下城市和教堂。周圍的鄉村被稱為許多不同的名字,就像波斯人最熟悉的名字一樣  “Katpatuka”,意思是“美麗的馬的土地”。”


當地基督徒受到羅馬人的迫害,他們經常不得不躲避敵對勢力。當他們聽到馬蹄聲時,他們會放棄洞穴教堂並進入地下 - 字面意思。卡帕多西亞的岩層之下是一個地下城市網絡,每個城市可容納多達 10,000 人。最大的發現有近十層深,狹窄的通道連接地板,就像倉鼠隧道一樣。


該地區最非凡的時期是在中世紀時期,當時山谷是拜占庭基督徒的避難所。宗教 troglodytes 建立了修道院定居點,他們的洞穴教堂為 Flintstones-like 地區增添了聖經的莊嚴感。這格雷梅露天博物館世界遺產地,擁有最好的教堂和生活區,大部分可以追溯到 11 世紀左右。



卡帕多西亞主題 DIY 套件
Cappodocia,童話般的煙囪之地,在這個主題中記住了五顏六色的地毯和氣球,而你會發現混合色和暖色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