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THE MAGIC THAT ART CREATES

Art is a necessary part of the human experience. Children communicate through artistic expression almost as soon as their motor abilities are developed. The arts push us to consider diverse...

閱讀更多

土耳其傳統手工藝品 - 陶瓷

幾個世紀以來,安納托利亞獨特的氣候和地理特徵使當地人能夠創造出獨特的文化馬賽克。不同的文明為安納托利亞帶來了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文化遺產。

閱讀更多

土耳其咖啡簡史

900年代之前,加拉部落在埃塞俄比亞發現了咖啡豆的刺激作用。咖啡豆通過與油混合進行烘焙、研磨和混合。 1000年代,阿拉伯商人帶到中東的植物被種植,植物的種子被煮沸,得到的產品被命名為“kahwa”。1400年代,一種由也門咖啡植物製成的飲料在蘇菲派中流行起來阿拉伯半島開始種植咖啡。

閱讀更多

童話煙囪和美麗的馬的土地

卡帕多西亞位於安納托利亞地區的中心,是一個神奇的自然奇觀,數百萬年前,火山噴出的火山灰和熔岩被風雨侵蝕,形成了一種不尋常的岩層,稱為“仙女煙囪”。在這裡,自然與歷史融為一體,形成了壯觀的景觀。

閱讀更多